CrypTo Digital Asset Management

CrypToDAM數位資產管理

科技引領全球瞬變,世界進入虛實結合的數位時代,區塊鏈領域投資與資產管理即將以更低的門檻與更便捷和安全的方式為廣大客戶提供更多的資產保值與增值機會。 CrypTo Digital Asset Management(CrypToDAM)由一群深耕區塊鏈科創項目創投服務和專注資產管理與諮詢十餘年的團隊組成,基於數位資產與金融行業特性,構建一套加密貨幣資產管理與投融資服務系統,為區塊鏈領域start-up項目提供股權投資與全生命週期項目服務支持、同時也為更多的非區塊鏈領域合格投資者提供一個安全可靠的投資窗口。

Organization

組織配置

CrypToDAM 為早期區塊鏈項目提供技術/資金/行銷等全方面孵化

品牌打造/媒體公關/產品推廣/活動策劃。

擁有數十餘總計超過十萬人流、活躍年份達3年以上的社群。

為各類區塊鏈技術應用、基礎設施及工具提供全生命週期技術支持,如DeFi和Dapps技術開發。

由來自傳統資產管理產業與區塊鏈領域專家,提供區塊鏈融資諮詢與資本對接。

為早期項目提供種子資金,整合行業資源。

引入傳統金融FOF,結合去中心化金融特性,為區塊鏈項目引入機構投資。

Service Process

服務流程

依據專案提供之材料分配至專案經理,專人接洽管理。

基於大數據進行市場與行業分析,為諮詢項目提供技術升級、行銷模型建議,並視專案階段提供代幣股權投資機會。

依據數據背調結果建立專案運營模型,以季度為單位制定戰略計劃與KPI。

執行五大服務內容,由專案經理領頭管理、專案小組執行,定期驗證成效。

我們投資早期項目的私募股權和通證,管理加密資產組合,以及透過在私人和公開市場的多輪融投資為企業家提供支持。 我們致力於在全球範圍內進行數位資產管理和加密應用程序的開發,包括基礎設施、layer1、DeFi、NFT、GameFi、DAO、社交代幣、去中心化社交網絡、web 3 應用程序和元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