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香港貿易發展局(HKTDC)主辦2024亞洲金融論壇開放報名中!

香港貿易發展局(HKTDC)主辦2024亞洲金融論壇開放報名中!

  • Post category:協會消息彙整
  • Post last modified:2023-10-31
  • Reading time:2 mins read

論壇簡介:

亞洲金融論壇(AFF)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合辦,滙聚來自全球政府、金融和商業界領袖,分享就全球經濟對亞洲金融和商業界帶來機遇和挑戰的真知灼見。於2023年的AFF上,超過2,500名現場觀眾和4,500名觀眾共來自70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及超過120 名參展商探索引導思維和討論,同時見證了最新的金融科技進展、新興的商業策略交流並擴展人脈網絡。

AFF論壇的Deal-making環球投資項目對接就資金和投資項目作出配對,參與者可與來自世界各地的資金和投資項目的策劃人通過一對一會議聯繫商業夥伴洽談合作機會。多年來這個平台已為超過5,500個項目策劃人和投資者安排了超過7,830次會議。2023年的項目涉及金融科技、醫療科技、環境、能源和清潔科技、數字娛樂和媒體,以及教育等多個領域。

此外,金融科技專區InnoVenture專區FintechHK初創專區等為特色區展示一系列來自世界各先進解決方案和革命性的商業理念,旨在促進商業合作和賦權企業家和初創企業。

本論壇由具有豐富專業知識的思想領袖組成的AFF名譽顧問和指導委員會的,為AFF的參與者打造優質的交流平台 。

報名方式:

只要您的企業/品牌/項目對本次論壇有興趣,歡迎聯絡協會,我們將提供報名通行證的團報方案,登記時間從2023年11月1日至2023年11月15日截止!

Line@:@298ccmvi

✅2024亞洲金融論壇官網

https://www.asianfinancialforum.com/conference/aff/tc